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相關股-宏碁 》2024證券開戶優惠測試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相關股-宏碁 》2024證券開戶優惠測試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相關股-宏碁 》2024證券開戶優惠測試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相關股-宏碁 》2024證券開戶優惠測試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相關股-宏碁 》2024證券開戶優惠測試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相關股-宏碁 》2024證券開戶優惠測試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聯發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概念股精選ptt-微星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蓋念股-東元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萬海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宏碁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友達

劉家坪,一個可以憩心懷舊的地方,多少次,徘徊在這小道上,寄情于這里的一草一木,用目光過濾土地,用心靈感悟歲月,將一腔思鄉的愁緒拋向遠方。 當夏天的暖風拂過頭頂的時候,自然想去感受劉家坪獨具特色的美麗,那里的綠,那里的花,還有那里的泥土小道,小道邊有歷史滄桑感的小屋,這一切都讓人無限留戀。 曾幾何時,當我將第一次的腳印留在這片土地的一刻開始,就喜歡上了這里的淳樸自然恬靜。此后多少年的行走,始終都沒有忘記劉家坪給我的獨特魅力。 來到劉家坪,就有故鄉的感覺,給人的始終是樸素和親切,那悠長的小路,開在田野地邊的各色野花,將盛夏豐腴的綠色襯托得更加深沉醉人。那高大的椿樹,濃密的葉子猶如巨大的遮陽傘高擎在屋頂,裝點出村莊生機盎然的美。那有些年頭的房屋,在歲月的變遷中依然保留了當初的形態,讓一個懷舊的旅人有了心靈的歸宿。田園中的向日葵,垂著帶花的笑臉,似是在感恩土地的滋養,引來嗡嗡的蜜蜂,將一個夏日的美麗唱響。 路邊有一戶張姓人家,屋后有一片菜園,園內的種植花樣繁多,有果樹,蔬菜,各種花卉,像個萬花筒,屬目繁多,應有盡有。流連在這樣的園子,簡直就是一種視覺加嗅覺的盛宴,無心再旁顧左右。 這里還有成片的月季花田,五顏六色的花朵競相開放,微風吹拂,送出縷縷花香,不僅愉悅了視覺,還輕松了身心,自然狀態中的花朵也格外鮮艷水靈,精力充沛。開完花的蒲公英白白的花絮,在綠色的草叢中別有一種婉約的詩意,直逼情感最感性的地方。 夏日的劉家坪,到處都是濃濃的綠,蒼翠欲滴,小草鋪滿了路邊的土地,悠長的小路一塵不染,三三兩兩的行人悠閑地行走。頭頂樹枝上的鳥鳴婉轉動聽,有的急促,有的舒緩,只要你有足夠的耐心去聽,它們會永遠歌唱不止。這里盛產梨樹,據說那座常常出現在我畫面里的老房子,就是當年生產隊時期儲存冬果梨的地窖,可見當年梨樹的數量之多。 一場驟雨過后,劉家坪的綠更加悅目,天地煥然一新,純凈的空氣含著清香,看什么都清楚,遠山縹緲深邃,天空碧藍如洗,更襯托了這土地的純凈。路邊渠水嘩嘩作響,有一種音樂的感覺,隨手撿起幾個路邊的石頭,在水渠里洗洗,圖案赫然在目,一陣小歡喜掠過心頭,回歸自然的愜意就在這一瞬間讓人陶醉。 城市擴容,要找個自然狀態的小村莊實在是太難了,這里也許是離城最近的保留舊日痕跡的地方,可是遠處的樓房如雨后春筍般冒了出來,也許這最后的凈土即將消失,這種帶泥土味的原風景將不復存在。 融入劉家坪不知多少個春秋了,慢慢適應了這里的一切,慣看云卷云舒,花開花落,審視這里的田野行人,感受四季變化,漫步大路小道,目睹房舍舊居,完全忘記自己是一個異鄉之客了。年復一年,在這里行走,沐浴這里的陽光,吹拂四季的風,有一種此地甚好的超脫感。 時光在歲月的往復中輪回,劉家坪的夏日依舊蓬蓬勃勃,這里不僅有自然的美,還有讓人情不能已的記憶時光。穿行在這里的大街小巷,就有心靈的歸宿感,是一個可留住鄉愁的地方。 七月的風是暖暖的風,七月的天是藍藍的天,七月的劉家坪是綠色的世界。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夏日的一個傍晚,微風習習,紅霞映天,我在院子里悠閑地散步,忽然聽見圍墻下的花叢中傳來窸窸窣窣的響聲。我順著聲音尋去,定睛一看,嚇了一大跳,竟然是一條小蛇!它前面還有一個灰色的小生物,向前一瞧,是一只十幾厘米長的灰色壁虎。壁虎飛快地向前爬行,生怕被小蛇吃掉。而小蛇在后面緊追不舍,就要到手的獵物哪能輕易讓它溜走。小蛇很快就追了上來,它一口咬住壁虎的尾巴。我心頭一緊,以為壁虎要被吃掉了,可是壁虎用力掙斷尾巴,飛快地爬上圍墻逃走了。我聽說壁虎掙斷尾巴是為了求生,它的尾巴過了幾個星期就會重新長出來。于是,我耐心等待著。過了幾個星期,我又在院子的圍墻上看到了那只壁虎,它在捕捉蚊子。我看見它的尾巴果然又長了出來,和原來的一模一樣,這簡直太神奇了! 我常常在想,科學家如果能發明一種像壁虎那樣能自動修復自己身體部位的生長藥水就好了。生活中時常出現各種各樣的危險,很多人因為種種意外失去了自己的手腳而成了殘疾人,遭受了沉重的打擊,有的人甚至失去了生活的勇氣。生長藥水的發明可以讓殘疾人像壁虎那樣重新生長出自己的手腳,讓千千萬萬的殘疾人變成健康的人,讓他們的家庭重新過上快樂幸福的生活,這該多好呀! 我真希望偉大的科學家仔細地研究壁虎,從壁虎身上得到啟示,讓這樣的發明早日變成現實。 >>>更多美文:隨感

當您老了,頭發白了,皺紋多了,身體倦了,話也少了,心也累了,陪伴的人也走了,一個人的時候,也無能為力了,對于自己人生的時間也就不多了,這個時候才認識到老了,有了兒女的陪伴是多么的重要。 當您老了,曾經的崢嶸歲月,讓您回味起來,不勝感慨萬千。當年您歷經滄桑成長的過程,無疑是您豐富人生的一種財富。您的人生,沒有誰更能了解您,只有您最清楚了,歷史也不會忘記您。您所走過的足跡,兒女們也會銘記在心。如今您什么也不用想了,只能過一天是一天了,把生命延續到看不見的那一天了。 當您老了,孩子們也長大了,是您把他們含辛茹苦的拉扯大。為了孩子們的健康成長和更好的未來,您不遺余力、殫精竭慮,用盡全身心思呵護著他們一路成長壯大。您是無私的,不圖能有回報。您的付出、您的撫育,是您的責任,更是一份奉獻。您是天底下最善良慈愛的父母,愿您在生命的極限中熠熠生輝。 當您老了,兒女們為了生活和將來,走出家門不在您身邊的時候,您能體會到老了的孤獨。但是兒女們再苦再忙也會想著法子來看看您、孝敬您、陪護您,讓您老了不孤單。雖然您老了,但心還惦記著,眼睛還亮著,總能體會到老時兒女的真情,希望兒女們都活得好好的,做兒女的心里也會明白您老了的心里想要說的話。 當您老了,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希望您心里不要結什么疙瘩,要放下所有,什么也不用想,活好今天,這才是最重要的。人生一輩子,不可能事事如意,也不可能一帆風順。當您老了,要面對所有,善待理解,用您的真心竭誠對待身邊每一件事,不再去糾結一些煩心事,留下您的無限美好,帶走您的無悔魂靈。 當您老了,我也長大了,有一天,我也像您老了,不再有當年的固執和較真。從此什么也不想了,坦然面對,一切事都成了過去,隨緣隨它去吧。(郭三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 落日長空之下 我再也看不見不羈和坦蕩 所有的苦盡甘來都不再是期望 阿肆啊 這世間盡是無盡的苦楚 可若是一切皆如愿 那我也失去了與你糾纏不休的理由 失望是人間常態 得償所愿才是人生難得 「二」 阿肆 這日子過得總是無法言說的失落 蒼山腳下洱海低惆 歲月漫長未見知己同舟 或許每個人都注定有不同的終點 所以這一路走來 并不能得到永久 「三」 春意盎然,徒愛星辰 早春不如晚秋 寒冬臘月倏而憶起夏日甚好 夜色茫茫不覺念起白晝最長 歲月匆匆不過輾轉這兩年 時光流逝,光陰如水 鐘情大海,愛過山丘 阿肆 余生沒有那么長 先愛自己再愛別人 「四」 阿肆 你還執著于什么呢 畫皮畫骨的躊躇 還是這本就不正確的方向 見過太多的欲漸癡迷 那些珍藏終是不得以窺見天光 「五」 世間有千奇百態 見過粉黛殷紅 見過淺色灰白 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念念不忘 阿成, 談過往太長 愿你安好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他從小就沉默寡言,他學習不好,人性又十分老實,少不了有同學玩伴欺負他。但他受了委屈更是一聲兒不吭。每天回來,他的臉上身上都帶著傷,問他,總是憨憨地一笑,媽媽心疼得總掉淚。 幼小的我氣不過,心里暗想要替他報仇。 所以,第二天瞅準那些和他一起玩的伙伴們,我便搖搖晃晃地使出吃奶的勁兒捶他們一下,或者拍他們一下,但是我的力量太弱小了,他們都說:“去去一邊去,誰和你穿開襠褲的人玩了?”他慌忙地拉開我,抱住我匆匆地離去。然后飛快地親吻我一下,憨憨地對我笑笑。 七十年代中后期,晉東南的古長平城里,這個曾經埋葬過四十萬趙卒的古城里,有我的童年、他的童年和少年。 不明白父母的工作怎么會那么忙,他們每天都要工作14個鐘頭以上,總是在夜里被夢驚醒時,才發現媽媽的存在的。記憶中,那古老的城北青磚大院里,那狹窄破舊的街道上,那很出名的古長平南大寺廣場中,陪伴我的,只有他。 在我的少女時代以前的歲月,是被他用瘦小的脊背,背起來的。 長平城的名吃“燒豆腐”,那是每個孩子都垂涎三尺的美味,五分錢兩塊。 傍晚的時候他和我坐在門墩等爸媽,胡同口每隔一會兒總要響起“燒豆腐——咧”長長的叫賣聲。我們不迭聲地喊“哎——燒豆腐過來賣吧?” 師傅挑著熱氣騰騰的擔子一晃晃地走來,他細心地幫我挑兩塊看起來最大的“燒豆腐”,放上作料,看著我吃。我小心翼翼地一小口一小口地抿著吃,舌尖都覺得快被香醇的味道溶化了。 他看著我吃,心滿意足地砸砸嘴。長平城盛產紅薯與黃梨,等我吃完燒豆腐,他再帶我到小小的廚房烤紅薯和黃梨吃。 好象在我的印象里,他對一切好吃的東西都沒有感覺,都不太喜歡。但是當十余年后他牽著戀人的手,用他長平口音仍很重的話音向她介紹古長平的時候,一向不善言辭的他居然講訴了很多長平城的生活片斷,最后他說:長平城的“燒豆腐”,那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啊! 那個時候,我們早已經離開那幢古城,燒豆腐的余香仍然會在我的夢中飄來,夢醒的時候,總會有深深的恨意,自己怎么會那么笨那么傻,怎么就從來也沒有舉起勺子,喂他吃一口“燒豆腐”呢? 他喜歡放鞭炮,過年的時候,有些孩子們的家長早早地買來鞭炮,而那些孩子們當然是等不及似地將鞭炮放得叮啪作響。 他吭哧吭哧地跟媽媽要求:不要給他準備什么新衣新鞋,只要給他買掛鞭炮就可。然而父親生性拘謹而膽小,最反對孩子們燃放鞭炮,他這么個大人竟然自己也從來不敢放鞭炮。所以我們們過年總是就著別人家的鞭炮聲過年。 他一個人偷偷哭泣,默默地。我很少見他哭過,家庭的拮據和工作的重壓再加上他學習成績的一般,嚴厲的爸爸總是不隔幾天便會訓斥他一番,他都是埋著頭不言語,也從來沒有哭過,可是,那個我有記憶的新年,他躲在廚房里哭了,眼淚成串串地滴落下來,我瞪大眼睛看著他,不明白他流淚的時候怎么會沒有聲音?我哭的時候總是放大嗓門,驚天動地的。 他看到我呆呆地看他,慌忙擦掉了眼淚,將我抱起來,裝作什么事也沒有地笑了。 然后他便去撿別人放完剩下的,掰開后點燃里面殘余的火藥,便有細小的火花崩濺,可是那么多孩子擠在一起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撿到的。 記得七七年以后,大街上歡天喜地的游行伴著幸福的鞭炮聲一天天多了起來。他興奮得小臉紅撲撲地,可是我卻是他的一個大油瓶,他去哪兒,也必須背著我,特別是游行這樣好看的節目,我怎么能放過?他抱著我或者背著我擠在歡樂的人潮里,有時候他能費勁地在臨街的窗臺上擠到一個位置,把我放在那兒,讓我抓住窗條什么的,他守在我的腳邊。人潮涌動中,他必須緊緊守在我的腳邊,他偏離一步,我就大哭大叫。很多小伙伴擠進隊伍里撿了很多鞭炮,有的還有捻子呢!他看得眼紅,不住地跟我說好話,讓我自己在窗臺上呆幾分鐘,他去撿幾個就來,我堅決不同意,哇哇大哭,他氣得眼淚在眼眶里直打轉,卻也舍不得沖我吼一句。 后來他有了自己的兒子,他每年都要早早準備很多花炮給孩子,孩子小的時候,他給孩子放那種沒有響聲的小煙花,孩子快十歲時,他催著兒子去放,哪里知道兒子一撇嘴:“一點意思都沒有的東西,你買這么多干嘛?愛放你放,我還不如打會電子游戲呢!” 那是九九年的臘月二十三的小年夜,晚上,他一個人在院子里,將他買的煙火一一點燃,所有的煙火都此起彼落地絢麗綻放,映紅了他那張已經出落得很英武、但是卻落寞無比的臉。 他十二歲起,承包了家里的挑水擔子,每天放學回家,他第一件事就是挑起水桶去巷口那兒的自來水管排隊挑水,一擔水一分錢,他總是滿滿地挑上一擔,吃力地擔回來,媽心疼他,讓他將水接淺些,他也不言語,照例是大人們挑多滿,他也挑多滿。有一次學校里面組織看電影,他告訴老師說他不去,因為他要早點回家給媽媽擔水,而那次媽媽看見別的孩子都沒有放學,只有他一個人跑回來,以為他逃課,生氣地責問他,他也不解釋,只是吃力地將水缸挑滿。幾天后媽媽才知道錯怪了他,將他攬在懷里傷心地哭了,媽媽說:“孩子,你這樣實誠,長大了會吃虧的,媽媽不放心你啊!” 他卻不好意思地,憨憨地一笑。媽媽長嘆口氣:“唉,兒啊,都說憨人有厚福,但愿吧。”他不說話,居然很認真地點點頭,把媽媽給逗笑了。 他剛當警察的時候,一米八一的身板是他們隊里最挺拔的一個,大家嚷嚷他肯定沒有在家做過苦力活沒挑過擔子,他不吭聲,只是沖著大伙憨憨地一笑。 我讀小學的時候他讀中學。十幾歲的他,身高已經一米七幾了,唇邊開始有了密密的小胡須,也有三兩顆青春痘散落在臉上。忽然間他就象變了個人一樣,再也不去拱泥戲水,再也不是一幅臟猴子的樣,不許我動他的東西,不許我靠在他身上蹭來蹭去,也不再和我嬉戲。但是下雪下雨,看戲看電影,我仍然同往常一樣鐵定了在他的背上,而且常常是迷迷糊糊地在他的背上就睡著了,他的脊背,是世上最安全最溫暖的地方。打小兒,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沒有生過氣,他將我的任性蠻橫包容得天衣無縫,就算我現在已有了深愛的男友,但我知道,世上最寵愛我的人,是他。 他不止一次在作文本上和日記本里寫道要當一名光榮的解放軍,他的所有課本上都寫著那句鏗鏘有力的話——好男兒志在四方。 可是媽媽的身體長期不好,肝炎和肺結核折磨得媽媽十分虛弱,曾被醫院下過三回病危通知書。所以他做軍人的愿望只能永遠地停留在作文里了,何況,我還很小,爸爸工作忙,媽媽病倒了,誰來照顧這個家里,他最愛的兩個女人呢? 所以沒有當兵,參加了招工,當了一名光榮的警察。 十九歲的時候我在離家千里的省城讀書,我想家,天天都想,而我最想的人,不是父母,卻是他,怕他在單位里因為老實受不平,怕他不會說話惹妻子不高興,怕他執行任務有什么閃失,怕他不高興不如意怕他過得不好。 剛開學兩個月后,我們在校院里一處偏僻的階梯教室里上課。剛下課,我們看見一輛警車從林蔭路上慢慢地開來,我渾身的血液都快要凝固了,我有直覺,一定是他,一定,雖然我眼睛近視,看不清楚車輛牌號。我將課本隨手往身邊的同學手里一塞,就奔著警車跑。車停了,他從車上跳了下來,滿臉的疲憊,眼睛布滿血絲,憨憨地沖我笑,什么話也不會說。 一分鐘之后,他上車,離去。后來我才知道,他和同事在太原執行任務,一天一夜沒有睡覺,任務結束后,只有兩個鐘頭的休息時間,之后便要踏上行程,大家全部倒頭就睡,除了著急看我的他。 記得男友從外地第一次上我家門時,他拉著男友去外面吃飯,我以為,他一定會細細囑咐男友一些要好好對待他妹子否則他饒不他的話,誰知男友回來告訴我,他們聊了個海闊天空,沒有一個字提到我。 我說不可能啊?他不可能放心我啊,他那么疼我,再說,他會和人聊天?他一年到頭都是沉默得象個石頭,一年說的話也沒有我一天說得多。 突然間我的喉頭一緊,他什么都不說,是因為愛得我太深,繼而對我的男友,也愛得很深,什么都不需要多說,兩個心貼心的男人在一起,根本就是能夠海闊天空無遮無攔地一醉方休的。 那一天,我在單位,從我們當地電視臺上看到一條勇斗歹徒的消息,看著看著,突然發現里面這個警察的名字怎么這樣熟悉? 啊,這個人,是他,我的哥哥啊!我的一顆心“膨膨”地跳到了嗓子眼,極其緊張地把消息看完,知道他沒有受傷,總算長松了口氣,便慌忙給他打電話。 他淡淡地說:一件平常的工作,怎么會上報紙嘛。 然后,我想,他肯定又是,對著話筒,沖我——他的妹妹,憨憨地一笑。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hpc概念股精選-雙鴻國防ai概念股精選-緯創
ai相關類股-創意 》2024最新上線證券開戶推薦【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arrow
arrow

    g66j5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